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2016国际供应链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上海国际搬家http://www.gjbj.org/ 来源:搬家空运 作者:国际搬家 时间:2016-05-04 20:29

 

2016国际供应链创新峰会,已于4月28-29日在上海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本届峰会是由Ace Events主办,由香港物流协会及Logistices Executives Group支持协办,是国际供应链物流行业专家结合交流的一次完美体现,也是国际供应链物流专家与国内专业人士智慧融合,助推行业发展的又一理想平台。

 

在香港物流协会和亚太供应链物流联盟的支持下,作为中国供应链与物流管理领域标志性的且唯一聚焦于全产业端到端的大会,今年的SCIS2016将汇聚从供应商到制造商,从分销商到最终的零售商或消费者整个价值链各环节的, 为供应链决策者们提供一个独具一格的商业交流,竞争战略提升和学习的平台。

 

峰会得成功召开吸引了来自全球13个国家地区的250余位供应链物流总监以上级别嘉宾积极参与。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关注,得到了阿里巴巴、亚马逊、思科、京东、戴尔、科思创、施耐德电气、蔻驰、宝洁、应用材料、3M、丹马士物流、DHL、FedEx、富士康通用电气、Honeywell、Mead Johnson、亿滋中国、、中外运、星巴克、恩智浦、中兴、华为、冯氏等国际权威企业的支持与参与。 

 

部分参会品牌企业:

 

特别鸣谢SCIS2016合作伙伴及赞助商单位:

 

现场掠影:

 

 

相关文章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