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国外搬家宠物托运,上海搬家宠物空运,搬家宠物托运规定,方法

本公司是专业从事国外搬家宠物托运,上海搬家宠物空运,搬家宠物托运规定,方法,提供宠物航空托运,主营托运宠物狗、猫、龙猫、仓鼠、观赏鱼、实验鼠、观赏鸟、鸽子等活体动物空运。可以提供运输容器、上门接宠、提供托运证明、短期寄养等项目。我们承诺: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保证让您的宠物在最短时间内安全舒适到达目的地,让您的宠物免受旅途劳累之苦。

1、上门接宠:根据路程收取接货费。
2、免费寄养:为方便客户,可在此寄养。
3、提供动物健康免疫证明:《动物健康免疫证明》
4、提供动物检疫证明: 《出县境动物检疫合格证明》
5、提供运输器械消毒证明:《动物运输器械消毒证明》。
6、提供符合航空货运要求的运输容器(航空箱,笼,木箱等)
7、对装载要求(有氧舱)、起飞时间、天气条件、航线距离、活动物发运和操作环节进行风险评估,确保您爱宠的运输安全。
8、跟踪服务:飞机起飞后通知收货人航班号、单号、落地时间、提货地点、提货电话等。
9、飞机落地半小时后凭本人身份证及货运单号即可提供提货手续。
注:笼箱,航空公司都要求小型宠物(体重小于20公斤)要用专用的宠物航空箱,开口需要。中、大型宠物(体重大于20公斤)要用木制航空箱内衬。

宠物空运时的包装要求:铁丝扎紧,并打井字形包装带,铁丝网要求结实可靠。

国外搬家宠物托运,上海搬家宠物空运,搬家宠物托运服务的目标是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球,为顾客提供周到全面的管家式宠物空运服务,我们将秉成“善待每一位客户,善待每一件货物”的服务宗旨,运用先进的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优质的服务,用我们的“翱翔于空,承诺于山”的服务,倾情打造一个现代化的货运网络。

欢迎各位朋友通过本公司为自己心爱的宠物办理航空托运业务,享受本公司最安全、可靠的国外搬家宠物托运,上海搬家宠物空运,搬家宠物托运规定,方法服务。更多请咨询公司客服。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