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上海口碑最好的长途航空搬家公司

  长途航空搬家,也叫航空长途航空搬家运输,是现代物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提供的是安全、快捷、方便和优质的服务。拥有高效率和能提供综合性物流服务的机场在降低商品生产和经营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保护生态环境、加速商品周转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敬业的员工队伍,可以为各类特殊货物提供专业、可靠的运输方案。

长途航空搬家规定
 
  1. 托运货物时应检查托运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按要求写货物托运书,明确是否保险,是否填写声明价值,并由托运人接货人双方签字或盖章。
 
  2. 托运人对托运书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3. 托运政府限制运输及需要向公安,检疫等政府部门办理有关手续的货物,应随附有效证明。
 
  4. 运输条件不同或性质相互对立的货物,应分别办理托运手续。
 
  5. 货物包装应适合航空运输的要求,严禁用草袋包装和草绳捆扎。
 

货物重量和体积
 
  1. 货物的重量按毛重,单位为公斤,不到一公斤的四舍五入。
 
  2. 贵重物品的重量按实际毛重计,计量单位为0.1公斤。
 
  3. 轻泡货物以每6000立方厘米折合一公斤计算。
 
  4. 非宽体飞机承运的货物,每件体积不超过150*70*100厘米,重量一般不超过150公斤。
 
  5. 超大超重的货物,应先向航空公司信息部预定仓位,征得同意方可承运。

办理货物提取
  1 、 收货人凭货物提取联及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提取货物(若由单位收取应一并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介绍信)
 
  2 、 收货人委托他人提取货物时,应凭空运单上的收货人及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及提取人的身份证件提取货物
 
  3 、 收货人应到航空公司指定的提货处办理提货手续,并付清所有应付费用
 
  4 、 货物提取人应在航空货运单和货物提取记录上签字后方可提取货物
 
  5 、 提货人提取货物时,应当面清点,发现货物有丢失、短少、污染、损坏 或延误到达等情况,请当面向航空公司有关部门提出异议
 
  6 、 若收货人提取货物并在长途航空搬家单或航空快递单上签字而未提出异议,则视为按运输合同规定货物已完好交付。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