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您的位置是: 国际搬家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货运货站搬运工:“搬”出来的周到、细致

上海国际搬家http://www.gjbj.org/ 来源:搬家空运 作者:国际搬家 时间:2016-05-21 17:13

       在我们生活的城市里,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用他们的体力为货主搬运各种货物,干的活又苦又累,起早贪黑,但他们的生活又是充实的,他们用他们的辛勤劳动养活了一家老小,简单而又快乐。他们就是南航乌市货运库区搬运工,一群默默无闻而又不平凡的人。

  每天早晨当第一缕曙光照进南航库房时,他们就要开始忙碌了,拉斗子,分拣货物都成了家常便饭,有时候遇到需要帮助的货主,他们也义不容辞很热心地帮他们把货物装进车里,前不久,库房里来了几个“特殊的客人”,十几个大木箱,但是不够结实,装订粗糙,由于长途跋涉,顶盖掉了,货物散落出来,后来经过工作人员查询得知这几个大木箱是郑州经乌鲁木齐中转到阿拉木图的货物,如果外包装不能及时改善,就无法进行下一段的运输,大家看着这些散落的大木箱,都替货主着急,一起商量该如何处理,就在大家都很为难时,搬运队长张大喜说:“这活就交给我吧,我以前干过木工,可以把它再订好。”他一边说着,一边拿来榔头和钉子,开始“叮叮当当”地钉起来,大家看队长干得那么仔细认真,也学着他的样子一起钉起来,终于第一个箱子钉好了,大家都松了口气,这时,张大喜对大家摆了摆手说:“光是这样钉好还不行,还需要铁丝捆扎固定才行。”于是,他拿来一大捆铁丝,和弟兄们一起小心翼翼地把这个100多公斤的木箱抬起,各个累得涨红了脸,豆大的汗珠从脸颊上滑落下来,可是谁都没有一丝松懈,他们铆足了劲,把木箱抬起,用铁丝绑在一圈固定,最后再用扳手拧紧,终于在他们的齐心协力下,这些受损的箱子全部订好了,可以赶上晚上去阿拉木图的航班了。当他们想到又为货主干了一件好事,脸上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他们说:“不怕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只要你心怀货主,急货主所急,想货主所想,让货主满意,让货主放心。

  经统计南航新疆库房搬运工去年一年共搬运货物两千多吨,可以说他们是货运库区里最辛苦的一群人,此外,由于民航工作的特殊性,他们往往在节假日期间不得不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他们不像飞行员和空姐那样光彩照人,却在为保障千千万万的货物顺利运输上默默地作着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