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您的位置是: 国际搬家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上海空运公司为空运螃蟹开辟绿色通道

上海国际搬家http://www.gjbj.org/ 来源:搬家空运 作者:国际搬家 时间:2012-09-01 15:37

  2012年十一黄金周和中秋节来临之际,上海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特别为迎接金秋十月螃蟹空运的来临,上海东方航空物流公司已经在为大量上市的螃蟹空运做好准备,专门开通绿色空运通道。2012年恰逢中秋、国庆一起,美味的螃蟹一定会成为港澳台及外地客户的首选美食。公司也将会在这一时期迎来上海到港澳台以及东南亚等国际航空运输业务的繁忙,为公司带来大量的空运业务。

  虽然2012年金秋十月尚未临近,但东方航空物流公司www.ceair.org已经在为大量上市的螃蟹空运做好准备。上海东方航空物流公司首先把握这个契机,预先摸准市场行情,及时调整各条航线的舱位,在价格的制定上让利于广大货主。其次,在航班的保障上,通过开辟绿色通道,使广大货主的鲜活货物能够得到优先发运。上海东方航空物流公司为做好金秋十月空运螃蟹业务做好充分准备。

  当前,上海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已经有不少货主正在通过本公司咨询打样运往广深等地。随着“双节”假期的临近,公司将迎来螃蟹运输的高峰。

  另外,东方航空物流公司提醒各位朋友:空运螃蟹包装要求比较高,各位一定要做好螃蟹空运的包装工作。

  空运螃蟹的包装方法:螃蟹是鲜活商品,为保证螃蟹的存活率,货主应选择坚固的泡沫箱作为内包装,外面套上一个坚固、清洁的纸板箱,中间的蟹漏以矿 泉水瓶制成的冰筒来为螃蟹降温,以保证存活率,取代大量的新鲜散冰。但要注意拧紧瓶盖,泡沫密封箱密封,最后纸箱密封。空运螃蟹切忌漏水,一来会污染和腐 蚀飞机的货舱地板,同时可能会造成严重的空气漏电短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上海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愿和广大螃蟹养殖户以及螃蟹经销商一道,共同做好2012年金秋十月(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的螃蟹空运服务,祝愿各位螃蟹从业人员生活快乐,率先祝愿各位朋友2012金秋双节快乐!

相关文章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