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您的位置是: 国际搬家 > 搬家业务 > 贵重品搬家 >

价值4000多元苹果4S手机快递丢失仅获赔500元

上海国际搬家http://www.gjbj.org/ 来源:搬家空运 作者:国际搬家 时间:2013-06-05 19:18

近期价值4000多元苹果4S手机快递丢失仅获赔500元,发生丢失苹果手机的是一位市民刘先生。根据刘先生介绍,前不久,他通过某航空快递公司往牡丹江邮寄一部苹果4S手机,价值4000多元。他当着快递员的面把手机放进盒子里,当时快递员替他填写的单子,填写的邮寄物品为“手机配件”,虽然与邮寄物品不符,可刘先生当时并未在意,也没有对手机进行保价。

发出快递邮包大约一周后,朋友还没有收到手机,刘先生去快递公司询问,对方称包裹丢失了。刘先生索赔,并再三重申包里是手机,而不是配件。而快递公司表示,只能按照单子上的信息给予500元赔偿。4000多元的手机只获得500元赔偿,刘先生很不甘心。然而,面对强势的快递公司,刘先生联系消协人员帮助维权。

消协有关人士表示,涉及快递的纠纷存在举证难、取证难等问题。如今春节将至,快递业务又进入高峰期,市民在办理时,首先要找信誉好的正规快递公司,单据信息要仔细阅读,如发现不合理的条款,要及时与对方沟通,或干脆放弃该家公司。在标注信息时尽量具体准确,贵重物品最好保价,尽最大可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如果我们通过航空快递运输高价值贵重物品,不仅要据实购买保险、如实保价,还应该保留好保单等证据,确保价值4000多元苹果4S手机快递丢失仅获赔500元的悲剧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上一篇:航空快递贵重物品应据实保价购买保险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