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紧急500包意大利红土砂空运任务法网红土网球

上海国际搬家http://www.gjbj.org/ 来源:搬家空运 作者:国际搬家 时间:2013-06-02 23:04

6月5日—6月9日,在中国举办的法网比赛,将在位于杨家坪步行街中心位置的一块专业红土球场将“惊艳”亮相。为了能够更加体现正宗的法网环境,为选手打造更加惬意的比赛场地。上海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日前接到紧急500包意大利红土砂空运任务法网红土网球,公司迅速调集各种航空运输力量,联合启动航空与铁路和公路联运机制,实现数十吨的航空货运顺利抵到比赛用地,确保比赛能够正常开展。

上海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本次的出色完成任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表示对公司航空运输力量极大的肯定,并签订国际航空物流服务协议,确保能够更加多的应用到公司的优质服务,做到强强联合。上海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完成本次体育场,红土砂,建筑材料,法网,紧急,意大利,国际航空物流,不仅体现了强大的航空运输能力以及协作管理体系,更加证明了中国国际物流现代化发展的成果。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继续通过本公司完成各种国际航空空运业务,为中国航空运输事业的更加辉煌加油,也为本公司的各项航空运输业务飞速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相关文章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