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您的位置是: 国际搬家 > 新闻动态 >

江西开通第二条国际直航航线:南昌——曼谷

上海国际搬家http://www.gjbj.org/ 来源:搬家空运 作者:国际搬家 时间:2012-10-02 22:43

       10月2日,江西南昌至泰国曼谷直航航班正式开通,这是江西省开通的第二条国际直航航线,该直航航班的开通将大幅降低江西民众前往泰国的旅游成本。

  据江西省机场集团空运公司介绍,该航线由泰国东方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OX650/1,机型为波音737。南昌起飞时间14时30分,曼谷落地时间18时;曼谷起飞时间10时,南昌落地时间13时30分。10月航班班期为10月2日、7日、31日。

  此前,南昌至曼谷未开通直航航班前,必须到广州或者上海航空货运等地转机,飞行时间是5小时左右,还得加上转乘时候机需要两三个小时,单程预计耗费七八个小时。现在有了南昌直飞曼谷的直航航班后,3个小时便可抵达泰国。

  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表示,这是自2008年10月30日南昌至韩国首尔国际直航航线开通以来,时隔4年后,江西省开通的第二条国际直航航线。

  中新社记者从南昌一家办理境外游的旅行社了解到,在日本游遇冷的同时,由于时间和价格上的优势,泰国游等东南亚线路呈现火爆态势。

  该家旅行社旅游顾问告诉记者,泰国风光秀丽,且办理护照等货运手续十分方便,一直是江西出境游市场的宠儿,“直航航班开通后,旅游成本大降,最高降幅达800多元人民币”。

相关文章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