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您的位置是: 国际搬家 > 新闻动态 >

东航恢复福岛至上海航班 大地震后首次复航

上海国际搬家http://www.gjbj.org/ 来源:搬家空运 作者:国际搬家 时间:2012-09-10 22:56

       去年3月发生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福岛航空机场国际线持续停飞。10日,搭载福岛县内约140名乘客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包机从该机场起飞前往上海。这是灾后1年半以来福岛至上海的首个航班。

       一行人为参加县内旅行社策划的5天4夜上海游的约120名游客及以福岛县知事佐藤雄平为首的县议员等22人访华团。佐藤在出发仪式上表示:“将把福岛的现状准确地传达给中国政府和航空公司,希望他们尽快恢复航线。”

       旅行团成员黑泽武夫(75岁)和妻子黑泽雅子(69岁,家住福岛市)表示:“距离地震发生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现在有心情去旅游了。这是我们夫妻俩首次赴海外旅行,希望能过得愉快。”

      福岛机场原本设有定期航班,东航的上海航线每周2班、韩亚航空公司(Asiana Airlines Inc.)的首尔航线每周3班,这两条航线都受地震影响停飞。日本国内航线方面,飞往札幌和大阪的定期航班正常飞行。



相关文章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