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您的位置是: 国际搬家 > 新闻动态 >

东航江苏提供免费机票 助藏女孩小拉毛回家

上海国际搬家http://www.gjbj.org/ 来源:搬家空运 作者:国际搬家 时间:2012-09-06 22:34

        2012年9月4日消息:9月4日,造鼻手术拆线成功的小拉毛和她的老师金措将返回西宁。得知这一消息后,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Jiangsu Ltd.,简称“东航江苏公司”)立即决定为师生二人提供免费机票,为小拉毛的第二期治疗行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从去年10月中旬,一个名叫更松拉毛的藏族小女孩成为无数南京市民关注的焦点。小姑娘在1岁的时候被老鼠咬掉了鼻子。多年来,她每天都与口罩为伴,她最大的希望就是拥有一个健全的鼻子。拉毛在去年10月到南京接受了“鼻再造”手术的第一期治疗。

  今年暑期拉毛来南京接受第二期治疗。通过将近一个月的休养,拉毛的“新鼻子”已经成型了。根据手术后的情况,主治医生李俊主任表示,八月底拉毛就可以出院了。

  小拉毛和金措老师此次乘坐的是东航江苏公司执飞空运的MU2759航班。下午两点,师生二人来到候机楼,东航江苏公司的客服人员早已在值机柜台等候她们。“欢迎你!拉毛。”、“请拿好你们的登机牌,祝你们旅途愉快!”亲切的微笑和热情的问候让小拉毛有了一种到家的温暖。说话间,值机人员已为她们办理好登机手续。此时距16点飞机起飞还有一段时间,为了让小拉毛得到休息,东航江苏公司特安排小拉毛和金措老师来到该公司在禄口机场新开设的贵宾候机室休息。贵宾室候机室里,工作人员为小拉毛精心准备了点心和饮料,“拉毛,欢迎你!你今天是我们的首席VIP!”工作人员亲切的说。小拉毛虽话语不多,但总是一直微笑着。笑容中表达了无尽的感激之情。随着登机时间的来临,师生二人要再次与南京分别了。她们连声说“谢谢!谢谢!再见啦!”工作人员将她们送上飞机,小拉毛高兴地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据悉,这是东航江苏公司第二次为小拉毛和金措老师提供免费往返机票。半年后,拉毛将再回南京,届时医生将会帮她精修鼻部形态、并将疤痕修复,拉毛就能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那时东航江苏公司还将为她们提供免费机票。多年以来,东航江苏公司一直秉承“真诚服务大众,让社会感受企业的关爱”的企业宗旨。通过真诚的、高标准的服务,缩短与顾客心灵上的距离,让社会感受来自东航货运江苏公司的关爱,使顾客放心、开心、舒心地享受生活和享受旅行。

相关文章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