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高效物流助推马力升级,国内又一大马力产品即

上海国际搬家http://www.gjbj.org/ 来源:搬家空运 作者:国际搬家 时间:2017-10-31 02:56

眼看着双“11”临近,各大快递企业均已磨刀霍霍。据业内人士预测,往年双“11”的买卖额或将超越10亿,这样的买卖量,对快递运输行业来说,又将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应战。

面对古代物流运输对时效性的激烈追求,不只是快递运输行业,包括冷链运输、危化运输等行业,对运输车的需求都越来越趋向于高效率,而随着国度对超载管理愈发严厉,运输用户宁愿“少拉”,也希望“快跑”,因而,对物流运输车也愈加追求动力充裕,跑得轻松省力,同时又能高效节油、质量牢靠。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拥有高端质量的大马力重卡逐步成爲国际市场的主流开展趋向。而这种趋向,从去年开端表现的尤爲分明,数据标明,从2016年1月到如今,国际500p以下马力重卡的市场成交量足足翻了20余倍。在这样的开展态势下,大马力牵引车市场成爲国际重卡市场中的蓝海,各大重卡企业纷繁发力这一细分范畴。

上汽红岩-牵引蓝绿-后仰.jpg

实践上,在欧洲等兴旺国度,500p以下马力重卡车型非常罕见,随着先进技术的不时开展,兴旺国度重卡马力还在继续飙升,甚至600p-700p马力车型也不算稀有。而作爲技术规范一直同步欧洲IVECO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无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不只超前洞悉了市场开展趋向,更在2013年国际率先试水大马力。

如今,随着大马力逐步成爲主流趋向,上汽红岩积极呼应市场需求,在11月初武汉举行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上,将震撼发布经过全新晋级大马力牵引车,高效物流运输再掀波涛。

在中国物流运输行业飞速开展,运输用户普遍追求高效率、大马力的市场环境下,上汽红岩推出这款最强马力的重卡车型,将对大马力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能否引领国际重卡马力再次晋级?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