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您的位置是: 国际搬家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吉祥航空因飞机故障致旅客滞留厦门机场5小时

上海国际搬家http://www.gjbj.org/ 来源:搬家空运 作者:国际搬家 时间:2013-03-19 22:03

     由于飞机故障,100多名旅客滞留厦门机场6个小时左右,经过本台报道,航空公司做出安置方案,请听记者刘学的报道:

    听友金先生下午3点15分拨打福建新闻广播新闻热线13859091036反映,自己乘坐18日吉祥航空HO1190厦门飞往上海浦东的班机,本应该10:50起飞,但登机4个小时后,航班乘务人员又让所有乘客返回了候机厅,直到下午3点半,航空公司也没有给任何安置工作。整个航班有150人左右,由于长时间滞留,其中有1、2名旅客居然出现脱水情况。

   上机完了之后等了2个小时,说上海空运流量控制,大家都等,表示理解,到后来说机械出故障了,然后又等了5、6个小时,又没水喝。

    记者随后联系了厦门机场,厦门机场方面表示,吉祥航空13点20分和机场确认需要为乘客改签,但乘客都是在14点才走出机舱回到候机厅,所以出现了没有为滞留旅客提供饮用水和午餐的事情。上海吉祥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飞机出现故障所以一直没能起飞,16点已经为滞留旅客提供水和食物,并安排旅客改签其它航班飞往上海,对不需要改签的乘客安排到宾馆入住,等待吉祥航空其它班机,并协商后续赔偿事宜。

     部分旅客已经安排转乘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了,其他旅客我们已经安排他们到宾馆进行休息了,我们会及时的通知旅客重新乘坐这趟航班的,我们会视情况给出一些相应的补偿的。

相关文章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