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您的位置是: 国际搬家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东航E-HR人力资源信息系统进入试点上线冲刺阶段

上海国际搬家http://www.gjbj.org/ 来源:搬家空运 作者:国际搬家 时间:2012-10-16 20:38

  日前,股份公司召开了E-HR人力资源信息系统项目第一次视频工作会议暨全公司系统宣贯会议,这标志着E-HR项目已进入试点上线的冲刺阶段。
  E-HR人力资源信息系统项目是股份公司今年信息化建设及人力资源基础管理提升的重点工作之一。该项目以“为公司打造一套面向人力资源整体业务流程,能够一体化管控,加强各业务系统互联对接,着眼于员工服务,并最终为公司总体战略决策与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人力资源信息平台”为目标,通过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运用信息化的手段帮助公司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宣贯会上,E-HR项目组就E-HR项目开发整体规划、建设、目前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E-HR项目工作组副组长、股份公司企业管理部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成在讲话中指出了全公司应用整体E-HR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他希望各单位要变换思考角度,从更高的层次来看待E-HR项目;要提前准备、积极参与,对项目每一个进展都要有所了解;要加强沟通与协作,由于各地在社保、个税方面都有属地化政策,而人力资源系统讲究工作流程的标准化,故需要深入沟通与协同配合,求同存异,实现两者之间互相匹配;要用更前瞻的视角为公司的E-HR工作出谋划策,积极帮助和充分理解项目组。
  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2012年底前完成总部机关、综合管理部、信息部、培训中心、山西分公司和安徽分公司的核心组织、人事、薪酬及员工自助平台模块功能的试点上线,并预计2013年底前实现在股份公司的全面推广覆盖。

相关文章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