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您的位置是: 国际搬家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西北分公司8月份飞行小时再创新高

上海国际搬家http://www.gjbj.org/ 来源:搬家空运 作者:国际搬家 时间:2012-10-16 20:38

  8月份是生产旺季,据统计,西北分公司飞行部全月共飞行10940小时,刷新了7月份10183小时的最高纪录,飞行小时环比增长了7.4%。
  7月、8月高温、雷雨天气增多,台风等气候现象频发,运行环境复杂,飞行任务量大。为此,西北分公司飞行部强化安全管理,要求机组加强飞行前准备,严格按照SOP标准程序操纵飞机,坚持标准;要求飞行员在飞行中保持头脑清醒、冷静,防止因思想麻痹和情绪急躁发生人为因素的不安全事件。为顺利完成旺季飞行任务,分公司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管理分部根据运行特点,及时利用飞行准备网发布安全风险信息通报、运行提示及台风登陆警示;航务处认真做好航班计划编排、调整,监控航班运行;飞行各部加强干部值班,掌握人员动态,强化业务学习;机关各部门全力服务一线,做好飞行队伍的各项保障工作。
  此外,由于生产需要,7、8两个月,有二十余位机长顾全大局,服从分配,积极支援东航总部及其它分(子)公司的生产运行,援外飞行时间共计1384小时。在全员的努力下,西北分公司飞行部安全、顺利、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生产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