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您的位置是: 国际搬家 > 新闻动态 > 搬家常识 >

上海航空类学校有哪些

上海国际搬家http://www.gjbj.org/ 来源:搬家空运 作者:国际搬家 时间:2012-08-15 20:10

根据我所了解的内容,上海航空学校主要有以下这些:

上海有数家开设航空课程的学校,他们分别是:
上海职业技术进修学院(零陵路899号)
上海飞尔航空乘务进修学校(长宁区虹古路321号)
上海浦东国清航空乘务培训学校(上海南汇芦潮港航校路1号)
上海中才进修学校(长宁路1158号602室)

其中:

上海航空运输学院

上海航空运输学院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上海航空公司合作办学的结晶,现有交通运输(航空器械维修)、工商管理(航空经营管理)、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货运)等三个本科专业,以及航空商务、航空乘务和航空机务等三个高职大专专业。学校和公司双方组成的院务委员会是学院的决策机构。

上海航空职业技术学校

上海航空职业技术学校是上海航空公司培养民航专业人员的基地,具有颁发民航总局认可的航空销售代理人证书和机务维护证书资格,以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认可的中专证书资格。其主要培训业务有空中服务、航空商务、国内客运、国内货运、销售财务、销售经理、销售代理复训、机械员、电气员、电子员、航空器材等专业。

上海最好的航空学校就是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华东民航局直属,与东方航空公司,上海两大机场都是合作伙伴,学校为东航,上航,虹桥,浦东,培养学生。
 

上海飞尔航空乘务进修学校,报考条件:
1.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体暴露部位无明显疤痕;
2.身高 女:1.62~~1.74米 男:1.72~~1.84米,两眼矫正视力在0.5以上(环形视力表)无色盲;
3.热爱航空、航海事业的有志青年。

上海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每年都会从上海航空学校招聘优秀航空类物流人才,包括航空货运和航空快递人员。另外,本公司合作伙伴,轿车托运公司以及上海华宇物流有限公司,都在积极运筹招聘优质航空类人才。就连铁老大上海中铁快运有限公司都在嫉妒羡慕恨呢,民营物流企业中铁物流更加就无地之容了……

相关文章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